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据记者Ben Jacobs报道,诺丁汉森林、桑德兰以及利兹联都与马竞球员雷尼尔多进行了接触。报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1日宣 据记者César Luis Merlo报道,马斯坦托诺已经完成加盟皇马的体检,球员将随河床参加世俱杯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1日宣 今日著名足球解说员苏东老师在社媒发文,表示为城市自行举办足球联赛提供建议。苏东:“听...
2025-06-19姓名:阿萨-纽厄尔(Asa Newell)出生日期:2005年10月5日位置:大前锋大学:佐治亚大学身高(裸足):2米06体重:102公斤臂展:2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06月12日宣 名记Marc Stein在节目中谈到了独行侠与欧文的续约情况。Stein表示从未听到有人预测欧文...
2025-06-19